竞技风暴

辽足确定05赛季主场事宜 第一阶段仍选用雷锋体育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7:11 时代商报

  关于辽足2005赛季中超联赛主场一事,1月14日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在抚顺雷锋体育场已经确定为辽足本赛季的主场后,鞍山体育场成了辽足的备用主场。此外,辽足已经初步同鞍山体育场达成了合作意向,具体内容为:辽足将在联赛的第二阶段也就是7月2日至10月30日的比赛中安排两场或三场在鞍山体育场进行。

  由于3月5日是中超联赛的揭幕战,而鞍山的草皮还不能在短时间内达到比赛的标准 ,因此,联赛的第一阶段肯定在抚顺雷锋体育场。此外,联赛在6月份将休整一个月,而在这一个月时间里,足协杯和中超杯将进行两轮四回合比赛。届时,也不排除辽足将在鞍山举行这两项赛事的预赛。

  据体育场场长张锡胜介绍,“辽足非常希望再到鞍山进行比赛,而我们体育场也非常欢迎辽足进驻鞍山。不过,双方的商谈并没有涉及到细节,只是停留在意向方面。至于是联赛的场次还是足协杯、中超杯的场次设在鞍山,双方还需要进一步商谈。”黄祖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双方的合作非常真诚,在鞍山体育场和鞍山火爆球迷的支持下,我们辽足也确实想为大家奉献几场精彩的比赛,以此来回报鞍山热情的球迷。”

  鞍山体育场要想承办辽足的比赛,草皮必须更新,他们现有的草皮无法达到中国足协规定的标准。更新费用最少也要10多万,如果辽足在联赛第二阶段到鞍山打比赛,体育场可以通过适当的场租费为草皮的维护费“埋单”。张锡胜直言不讳地告诉记者:“辽足至少要在我们这比赛三场,否则,我们是不会同意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