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队员开始对新帅有异议:他就是一个青年队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4:00 半岛晨报

  “他就是一个青年队教练。”由于不愿意与队员沟通,福拉多的一些训练方法并不能被所有队员无条件接受。14日进行万米跑时,有队员对福拉多只认数据不认人的做法表示异议。

  在实德俱乐部的铁腕政策之下,从表面上看实德队员们已完全服从于福拉多。只是,新教练的威望是依靠与队员的交流、令队员信服的训练方法来建立的。福拉多初来乍到, 队员们还没有真正认识到他的水平,在一些小事情上产生一些想法也是很正常的。

  有了科萨这样战绩辉煌的前任,福拉多即使有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也必须面对沉重的压力。在私下里,队员们非常乐于拿科萨来和福拉多做比较。而当福拉多的执教方法与队员的原有认识产生分歧时,后者的意见很自然就会流露出来。

  更重要的是,福拉多带青年队的经历也让队员们有点疑问。虽然福拉多以前也曾当过著名的红星队主帅,但他到大连上任之前,毕竟是刚刚从塞黑国青队任上下来的。在队员心目当中,青年队的教练更习惯于把他们当成小孩子看,却不懂得如何听取他们的意见。

  其实到目前为止,偶尔产生的分歧都还只是一些细枝末节的事情。如果以后福拉多展现出足够能力的话,队员们依然会乐于像服从科萨那样服从他。只是新教练的执教难度比科萨更大,一方面是因为后者的成绩像大山一样堆在面前,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他实在太过内向。虽然经常被揪耳朵或拧脸蛋,队员们也还是更喜欢张扬豪放的科萨。晨报蒲江1月14日电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