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国家队冬训队内大循环赛 孔令辉战胜马琳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3: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旭)昨天,国家乒乓球队打了军训以来的第一次队内大循环比赛,孔令辉战胜马琳称雄。

  虽然是队内的比赛,而且观众寥寥,但孔令辉与马琳的冠军之争仍然紧张激烈。每打一个好球,两人都要选择大吼来为自己打气。在各胜一局之后,孔令辉在决胜局中稳扎稳打,最终取得了胜利。

  陈玘也不比双打搭档强多少,在比赛中,他的正手相持球屡屡出现失误,连他自己也有些着急,“怎么啦,正手相持能力简直为零!”

  由于大循环刚开始,胜负不能决定最终名次,所以女队员不太看重比赛结果。在输给了队友后,张怡宁笑着说:“大家都看到了,不是我打得差,是对手打得太好。”

  陆元盛指导在谈到球队现状时表示:“现在队员的状态还不是最好,军训回来也没怎么打比赛,还是要靠队内大循环比赛来保持状态。”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