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引援最后名额留给实德弃将 王鹏希望大于安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3:06 东方体育日报

  “中邦还有一个内援名额,我们一定会用满5个内援名额,这个我前两天已经跟邹忠伟和马良行沟通好了。”昨晚,中邦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表示虽然中超不降级,但中邦肯定不会白白浪费转会名额。而据了解,大连实德的上榜球员安琦和王鹏已经主动向中邦队抛出橄榄枝,如果不出意外,两人中肯定有一人将加盟中邦。

  “我只能说,目前我们有很多内援人选目标,包括安琦和王鹏都在我们的联系范围 之内。”高立平昨晚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表示。

  其实,中邦把目标瞄准安琦和王鹏二人,除了二人都有强劲的实力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此二人与中邦队内的大多数大连籍球员小时侯都在一个梯队踢球,彼此之间相当熟悉,踢球风格也相近,也更加容易融入球队当中去。据悉,安琦和王鹏二人目前正在随大连实德在四川蒲江基地训练,不过他俩近日却向实德俱乐部请假以旅游的名义前来上海。

  引进申思、李大维、刘宏涛以及延边小将高万国,中邦已经用完了5个内援名额中的4个,这也就是说安琦和王鹏二人只能有一个人加盟中邦。那么到底是安琦还是王鹏呢?从记者多方打探的情况来看,中邦引进王鹏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首先,中邦队守门员教练李华东很肯定地表示,今年征战中超的中邦守门员肯定不会变,依旧是原有的主力门将董雷以及队中的国青队替补门将柏晓磊,包括队里面还有三号门将孙世敬,这就表明中邦引进安琦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其次,从位置上来看,中邦队在前腰位置上本来就没有合适的人选,而之前引进的申思等四人中也没有一个人能够胜任前腰,前腰出身且能够打前锋的王鹏一旦加盟中邦,他将可以弥补中邦在前腰位置上的空缺,大大提升中邦的进攻实力,这对中邦是个不小的诱惑。

  不过,鉴于目前只处在初步的联系当中,这桩转会能否成功还要看中邦、实德以及球员三方面的沟通,毕竟无论是王鹏(760万元)还是安琦(600万元)的转会费都超过了500万元人民币。

  作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