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赶往香港会情郎 霍母现身两人恋情已获认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2:40 东方体育日报

  一身高级女装、手跨一个最新款的LV女包、一顶桃红的鸭舌帽时尚又不失优雅,典型的上流社交圈名媛打扮。在时尚人士频繁出入的尖沙咀,郭晶晶也许再平常不过,但她纤纤玉手挽着的那个人却不得不让人把所有的焦点集中在两人身上。

  昨天下午,郭晶晶飞抵香港密会多日不见的男友霍启刚。在被狗仔队拍到了在发型屋理发的全过程后,两人首度当众牵手,但由于甩不开紧紧尾随的记者,最后只得急招霍母 朱玲玲赶来“救驾”,闹出了不小的风波。

  自从三个多月前被爆出和霍震霆的大公子霍启刚拍拖后,郭晶晶的一举一动都被放大到了极点。无论穿得多不显眼,行事多么低调,都无法逃过狗仔队的火眼金睛。由于上月底刚刚归队,郭晶晶错过了和男朋友共度圣诞和元旦,但昨天终于轮到集训休息日,立马打了个“飞的”赶往香港会情郎了。

  据悉,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一身时尚名媛打扮的晶美人携同霍大公子出现在了尖沙咀某高级发型屋。原来是郭晶晶想换一个新的发型,除了修剪长发外,还染了头发颜色,新造型大约花费了三千元港币。整整历时三个多小时。其间,向来对女友体贴入微的霍启刚都坐在VIP房全程照顾女友。

  下午6点一过,两人卿卿我我地踱出发型屋,却不料发现有记者尾随。晶美人对此显得颇为紧张,不断询问男友该如何是好,倒是见惯这种场面的霍启刚老练许多,随即牵起女友的手返回发型屋。

  不久后,就见七八名发型屋职员在正门筑起人墙,原来霍启刚急召母亲求救,朱玲玲的平治座驾随即冲上发型屋外的行人路,接载二人离开,之后直驶往半山区豪宅,可见两人的恋情已获得霍家认同。自始至终,霍郭两人都十指紧扣。

  据悉,郭晶晶接下来将与罗雪娟胡佳奥运冠军于1月29至30日在香港九龙公园参与“爱心慈善大汇演”的活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