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前锋转战英超数载要回法甲 阿内尔卡选择叶落归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2:35 东方体育日报

  从阿森纳、利物浦再到曼城,法国球员阿内尔卡在英超联赛中度过了自己的大部分职业生涯。不过年仅25岁的阿内尔卡现在似乎已经有了“叶落归根”的情怀,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披露,这名足坛浪子或许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返回法甲赛场,最可能的去处则是马赛。

  根据《镜报》本周五的报道,阿内尔卡本周三在巴黎的一家酒店中与马赛主教练特鲁西埃进行了秘密会谈,后者一个多月前才刚刚接手球队,近来正着力于重建工作,因此特 鲁西埃此时与阿内尔卡秘密见面,使得人们确信马赛有意通过本次收购来加强锋线实力。此外阿内尔卡本赛季以来曾经多次表示对于曼城和基冈的不满,与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裂痕,因此他的离去并不令人意外。

  对于这笔有可能发生的转会,曼城主教练基冈的反应并不激烈,他并不介意放走阿内尔卡。目前曼城很希望在得到一笔现金的同时,还能从马赛获得马莱或者卢因杜拉,但马赛方面却舍不得放弃这两名前锋,他们现在提出的条件是用萨克霍加上500万英镑的现金来交换阿内尔卡。

  如果本次交易最终成立的话,那么阿内尔卡肯定会再次在法国足坛引发巨大争议,因为他当初曾经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而后者与马赛在国内足坛处于势不两立的局面。阿内尔卡的本次回归,将再次牵动两家俱乐部之间一系列的恩恩怨怨。

  作者

  :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