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中高层预热足代会 纪律委员会将明确罢赛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1: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本月19日的足代会对于中国足协来说无疑是一次意义极端重大的会议,前天和昨天,中国足协工作人员已经召开了预备会为足代会预热。同时,记者了解到,在足代会同时,纪律委员会还将召开会议修改目前的纪律处罚办法,尤其是明确对罢赛的处罚。

  前天下午,足协五位副主席先召开了一次准备会,对足代会需要讨论的内容和议题 进行最后整理。昨天上午,足协中层以上干部将加班开会,阎世铎将先对工作人员进行思想动员,明确每个人的分工。虽然会议仅有一天,但负责纪律委员会工作的马成全临时增加了一次纪律委员会会议,他告诉记者:“本来原定的会议要在海南召开,但正好这次开会代表纪律委员都在,所以干脆决定在香河一块开了。”

  据马成全介绍,会议内容分为三方面:一、对去年的委员会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一下全年处罚情况;二、再明确一下纪律委员会工作规范,树立工作程序;三、修改目前实行的《纪律处罚办法》。马成全特别提到,在新规定中,罢赛、弃赛的定义将被明确区分。对于罢赛的处罚也将更加清晰,一旦罢赛该球队将被强制降级,性质极其严重的被取消注册资格。本次纪律委员会会议时间为半天,可能安排在19日晚上或者20日上午进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