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张德培任职美国网协 北京国安退役球员改练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1:45 京华时报

  张德培任职美国网协

  本报讯 前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美裔华人球员张德培13日与美国网协签了两年的合同,负责培养和发展美国的少年球员。

  “有机会帮助少年球员和年轻的职业球员,真是一件很特殊的职责。”张德培说, “在职业网坛经历了16年,我也很期待用我的经验来做些事情,美国网协最近的球员发展计划就很成功,希望我们能够培养出更多的顶尖球员。”(雷娜)

  国安退役球员改练网球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北京国安退役球员李东波日前开办了格林威网球俱乐部。该俱乐部位于大兴团河国际会议中心内,拥有室内、室外6片标准场地,配套设施全面达到四星级标准。在这个冬季,该俱乐部针对初学网球的小孩定制了一套系统入门教程,通过10天的强化训练,为孩子们进行网球启蒙练习和训练。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