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女排做客益阳再遇麻烦 外热内冷众将被感冒击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1:04 今晚报

  本报益阳今晨专电(记者李睿)备战2004-200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次回合赛事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昨天进行了到达益阳的第一堂训练课。虽然益阳室外温暖如春,但冰冷的体育馆还是让队员们明显感到不适应。结果在训练结束之后,又有教练员和运动员病倒了。客场作战的天津队再次遇到了麻烦。

  冬日的益阳天气不错,比天津温暖许多。然而,由于这里没有任何采暖设施,体育 馆里好似冰窖。当穿着棉衣的记者走进体育馆时,感觉只有一个字,冷!馆外阳光和煦,馆内一张嘴却能呵出白气来,只穿着一件球衣进行训练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感觉如何就可想而知了。虽然天津队昨天的训练强度不小,但一停下来,教练员和运动员便会觉得更冷。身患感冒刚刚好转的张平,鼻头都冻红了,她在训练结束时一边跑去披衣服,一边说:“照这冻法,又快病了。”果真,傍晚,从球队传来消息,队中原来的病号杨亚男仍然发烧不退,而且又添了几个病号,就连刚刚腰伤好转能登场参加训练的教练胡剑钊这次也倒在了感冒的重击之下。

  在天津队昨天训练时还出现一段小插曲:10点多钟,天津队正在训练,八一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推门而入,原来她们是来这里参加与当地球迷联谊活动的,一时间没有找到地方走错了门。这时,正在训练的天津队停了下来,主教练王宝泉看到对手来了,没有紧张的表情,而是笑着跟她们开玩笑:“嘿,早啊!”张娜等队员看到国家队的队友们意外现身,也夸张地跟她们打招呼。八一队当然知道在这里过多停留有些尴尬,马上问清了联谊的地点,陆续走出去,只有宋妮娜一边转身一边还“恋恋不舍”地看着天津队刚刚恢复的训练情况,慢慢地走出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