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军”新兵首战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1:04 今晚报

  本报讯也许是对挖走欧文的补偿,皇马当地时间12日以900万欧元(1180万美元)的卖价将莫伦特斯送到了利物浦,他加盟后的首场比赛很可能将是对决曼联。

  28岁的莫伦特斯当天在皇马训练营举行的一个发布会上说:“我将带着全世界最宏伟的雄心赶赴利物浦,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决定之一,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到那儿之后我将努力工作,并尽快融入球队之中。”

  莫伦特斯自1997年加盟皇家马德里以来,和球队一道获得了3个欧洲冠军杯冠军和2个联赛冠军,对于离别,莫伦特斯充满了伤感,他说:“算上租借到摩纳哥的一年,我在这个俱乐部呆了8年,他们给了我足球生涯的一切,在这里,我只能说感谢。当然,过去几个月我在皇马过得并不开心,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眼下我另谋发展,也希望皇马一路走好。”

  莫伦特斯上赛季帮助摩纳哥打入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并成为杯赛的头号射手,但本赛季回到皇马后,他一直“无法融入整体打法”,欧文的到来,更将他打入了冷宫。

  莫伦特斯将成为努涅斯、路易斯·加西亚、何塞米和阿隆索之后利物浦的第五位西班牙球员,也是“红军”眼下最需要的球员。欧文走后,欧锦赛最佳射手巴罗什又伤病不断,留下西塞在锋线上苦苦支撑,过去10场,利物浦仅攻进17球,其中前锋仅贡献了7球。虽然莫伦特斯因代表皇马在本赛季冠军联赛中出过场而无法为利物浦在欧洲赛场做贡献,但他的头球和勤奋将很好地帮助球队征战英超赛场。如果一切顺利,莫伦特斯将在周末安菲尔德球场对曼联一役上演利物浦的处子秀,对此,西班牙人说:“我等不及了,如果能赶上打曼联,那真是太完美了。”

  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表示,他们将召回租借至佛罗伦萨队的年轻前锋波尔蒂略,以弥补莫伦特斯的损失,至于外界盛传的埃弗顿中场大将格拉维森的加盟问题,布特拉格诺说:“波尔蒂略是我们的首选,至于格拉维森,我只能说我们一直在为增强球队实力而努力。(王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