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出局 罗马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1:04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杯足球赛第3轮继续激战,尤文图斯主场与亚特兰大3比3战平无缘8强,罗马顺利晋级下一轮。

  今晨尤文与亚特兰大上演进球大战。开场仅4分钟,客场作战的亚特兰大就由塞萨雷献上“乌龙球”大礼,随后进球狂潮正式展开。萨拉耶塔与特雷泽盖分别为尤文建功,客队的拉扎里凭借个人的“帽子戏法”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比3。亚特兰大队以两回合5比3的总比分 顺利晋级下一轮。在今晨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罗马客场5比1痛斩锡耶纳,以两回合6比3的总比分晋身8强。乌迪内斯主场3比4不敌莱切,但在双方总比分战成8比8的情况下,乌迪内斯凭借客场净胜球优势晋级下一轮。拉齐奥今晨主场3比2战胜卡利亚里,双方总比分4比4难分胜负,卡利亚里凭借客场净胜球优势幸运晋级。(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