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第一战海口打响 得势不得分两球惜败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4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海口1月13日电)记者赵峰报道:自从武汉队抵达海口以来,两只球队只进行了技战术和体能训练,连队内的分队比赛都没有进行过。今日,武汉队抵达海口之后的第一战终于打响,遗憾的是武汉U19队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被对手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以0比2惜败于浙江绿城U19队。

  今日的海口下起了细雨,气温也比较低,比赛场地也比较湿滑,这大大束缚了以技 术见长的武汉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主教练胡一俊派出了所有的主力球员,场面上也占尽优势,但由于后卫线上的一次失误,浙江绿城队上半场唯一一次射门就转化成为了进球。下半场,胡指导换上替补出场,队员心态有点操之过急,被对手利用任意球将比分扩大,最终以0比2饮恨。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胡一俊对记者说:“这是几个月以来第一次比赛,队员之间的配合还有点生疏,我想随着集训时间的增加,情况会好起来的。”

  在比赛进行的时候,记者在球场的另一端发现了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看着场上球员的表现,裴指导对记者说道:“论个人能力,我们绝对占据上风,但为什么会输球?我认为关键是球队的整体感觉不好,队员之间的呼应不够。”在记者问有没有闪光球员时,裴指导说:“根据我的观察,姚翰林、徐擎、蔡曦、刘杰等五六个小孩还不错,我也早就想把他们带到一线队来练,这对他们的提高将很有帮助。不过目前他们正在紧张地备战十运会,到一线队训练肯定会影响他们全队整体配合。”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