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狂胜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42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12日电火箭队本赛季还不曾单场得过124分,而且这么高的得分就是进攻最犀利的太阳队也仅有过一次。但是12日,火箭队却以这样的高分——124比114,战胜了西部名列第四的小牛队,报了两败对手之仇,并以18胜17负,跻身西部第七名。

  小牛队均场得分107分,是仅次于太阳队的NBA第二号“得分机器”。而火箭均场得分仅为92分,在30个球队中排名26位。迈迪无疑是火箭队此战的第一功臣,他19投12中,得30 分、11次助攻、5个篮板。姚明也不错,有20分、6个篮板、4个火锅入账。不过,这场胜利的关键是“姚迈”组合的扩大化——全队齐心协力,命中率绝无仅有地高,即使比分落后,也不灰心丧气,直拼到第三节结束反以94比85领先9分。

  小牛队今天几乎是全盘皆输,命中率(47%)输了,篮板也输了(35比55)。不过,他们有一个借口或理由,其首发乔·霍华德因伤缺阵,芬利也不知怎么了,老没有出手的好机会,14投4中,仅得14分。小牛队最好样的还是诺维茨基,拿下28分,不过也比他第一次打火箭队时的53分差多了。看来,火箭队这场的防守也不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