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球星不愿冰释前嫌 王长庆回归仍然遥遥无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2002年正式加盟国力队的京籍小将王长庆是陕西球迷颇为喜爱的绿茵新秀,然而,去年因劳资纠纷离开球队之后,王长庆便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国力队日前赴海南冬训的大名单中也没有他的名字。昨天,记者与在北京家中的王长庆取得了联系,他表示很感谢球迷朋友对他的关心,但短期之内肯定不会重归国力。

  尽管王长庆日前与赵昌宏、谷红星向中国足协提交了裁决工作合同的申请,双方的 矛盾进一步升级,但国力俱乐部上下其实还是希望能与正值当打之年的王长庆冰释前嫌的,球队新任主帅王涛率队前往海南后还特意与王长庆进行了一番电话沟通,可王导的劝说依然没有打动王长庆的心。“我很欣赏王长庆的能力,也想劝他早日归队,可现在他心里的疙瘩还没有完全解开,一心要讨个说法。作为主教练,我只能希望他尽快与俱乐部方面进行沟通并能回到球队中来,体测马上就要开始了,如果因没有参加体测而失去了参加今年联赛的机会,那对长庆本人和球队都将造成损失。”王涛的语气中流露出了一丝焦急与无奈。

  王长庆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除了表示近期不会重归国力外,还介绍了他目前的情况:“我现在主要想把脚上的老伤尽快治好,另外,我每天都坚持跑步和有氧训练以保持体能,其余时间就是看书和学习,我想凭我现在的身体状态通过YOYO体测还是没问题的。”当记者告诉他许多陕西球迷都很关心他时,王长庆动情地说道:“我也很想念那些支持、爱护我的球迷朋友,他们给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在我心里,陕西球迷永远都是最棒的。”谈起国力俱乐部老板李志民和今后的去向,王长庆坦言:“我真的很佩服李总的为人和魄力,他为了陕西足球几乎倾家荡产,的确很不容易,但作为一名球员,我还是希望能到更适合自己发展的球队去效力,球员毕竟是吃青春饭的,人往高处走也是人之常情,希望老板、教练和球迷能够理解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