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瓦伦西亚获年度最佳实德排名亚洲第十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近日国际足联历史和数据委员会(IFFHS)公布了年度排名,上个月跌出亚洲前十的大连实德队名次有所上升,目前排名亚洲第十位。而瓦伦西亚则以274分的总分夺得了2004年度最佳俱乐部。

  在国际足联公布的排名中,与上个月相比,尽管瓦伦西亚没有变化,还是稳坐第一,但其他队的名次发生了很大变化。阿根廷的博卡青年上升4名位列榜眼,而12月份排名第2的 曼联则滑至第3。皇马、阿森纳、尤文、桑托斯、摩纳哥、波尔图和纽卡斯尔则分列第4到第10名。值得注意地是,在前十名的俱乐部中,英超独占三席,显示出了英超联赛观赏性和竞争性的日益提高,而曾经有小世界杯之称的意甲则只有尤文一支球队榜上提名,这也暗示出意甲近年来受关注程度的下降。

  在亚洲方面,韩国的城南一和、沙特的伊蒂哈德分列第一和第二。大连实德仍然是中国惟一位列前350名的俱乐部,实德排名从2004年12月份的第242上升到了第233,位列亚洲俱乐部第10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