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裁判无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由于在国际足联颇有一定影响力的陆俊“退休”,因此在日前国际足联初步确定的世界杯执法裁判大名单中,没有中国裁判的名字。

  据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报道,为了给2006年德国世界杯作准备,已经选定了46名国际裁判,正式执法2006年世界杯的裁判将在这些人之间产生。在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公布的46人名单中,亚足联有6名裁判入选,非洲、中北美洲也各有6名裁判入选,南美洲有8名裁判入选, 大洋洲有两名裁判入选,欧足联入选裁判达18名。初次入围的这46名裁判将于下月12日至16日在法兰克福进行初次学习,目前距2006年6月9日的世界杯揭幕战还有16个月时间,在此期间,这些入围裁判将通过各种比赛接受国际足联的考察。

  亚洲入选的6人分别是上川策(日本)、金中哲(韩国)、麦丁(新加坡)、苏齐丁(马来西亚)、莫拉迪(伊朗)和阿尔甘迪(沙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