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大冬会首金落德国中国夺一银 张丹/张昊短节目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28 新华网

  新华网因斯布鲁克(奥地利)1月13日电(记者徐征)第二十二届大学生冬季运动会13日决出了首枚金牌,结果德国选手乔治-赫蒂奇顺利夺得了这枚金牌,而中国队在首日参加的7个项目中,由任慧夺得了一枚银牌。

  任慧在女子1500米速度滑冰的比赛中以2分5秒16的成绩获得亚军,仅比冠军、荷兰人德特克姆慢了3秒。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世界大冬会上获得的第一枚奖牌。

  目前在哈尔滨师范学院就读的任慧曾于2004年3月在汉城世界杯速滑锦标赛女子500米比赛中夺得金牌,她同时还是十冬会女子全能的银牌得主。

  本届大冬会的第一枚金牌被来自德国的赫蒂奇获得。他在雪上项目北欧两项的比赛中以233.5分的总分力压群雄,获得冠军。

  首日表现最抢眼的还是东道主奥地利选手,他们显示出强大实力,在首日进行的7个项目中夺得了3枚金牌和1枚银牌,其中包揽了跳台滑雪的两枚金牌。

  在13日进行的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中国组合张丹/张昊不负众望,以较大优势领先对手排在第一位。

  此外,中国队的田占东和李洋在男子跳台滑雪比赛中闯入了决赛,不过由于实力与对手尚有差距,最终排名第27和28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