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备战奥运再创佳绩 新一届中国举重队月底组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23 中国新闻网

  为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举重队将在30日从六大集训点选出一批有能力的运动员组成新一届国家队。

  重竞技中心主任马文广坦言,北京奥运会对中国举重队的压力非常大,但从现在开始,在选拔运动员方面必须做到“强中选强,优中选优”。去年12月,重竞技中心在全国设立了六个举重集训点,集中了300多名二线队员,此后,又挑选了各省一线队员以及参加雅典奥 运会的队员在京集训,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七大集训点。

  马文广还介绍了未来四年举重队的备战计划:“今年是基础年,明年是积累年,后年是强化年,2008年就是突破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李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