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俱乐部年度排名公布瓦伦西亚成年度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晨,国际足联历史和数据委员会(IFFHS)公布世界俱乐部年度排名。

  西甲的瓦伦西亚最终以274分的总分夺得2004年最佳俱乐部,而他们去年只排名第25。博卡青年上升4名位列榜眼,曼联滑至第3,皇马保持第4,阿森纳上升两位排名第5,尤文则滑到了第6位,巴西桑托斯上升一位排名第7。第8、9、10分别是摩纳哥、波尔图和纽卡斯尔 。切尔西无缘年度最佳前10。

  本次排名的前100名分别来自35个国家。前100名中拥有俱乐部最多的国家是巴西(11),其次是法国(9)、西班牙(8)、英格兰(6)、阿根廷(6)、意大利(5)、荷兰(4)。大连实德排名第233,位列亚洲俱乐部第10位。(新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