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佩罗拯救失足青年 穆图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13 东方早报

  穆图得救了,这一次罗马尼亚人的恩人是卡佩罗!昨天尤文正式宣布他们与穆图签下了一份5年的合同,尽管这个赛季身背7个月禁赛的穆图最多只能为尤文踢两场意甲联赛,但是斑马军团显然是这笔免费交易的最大赢家。

  去年10月被查出吸食可卡因之后,穆图背着7个月的禁赛回到了罗马尼亚,他一直跟随布加勒斯特迪纳摩训练。上周六刚刚度过26岁生日的穆图得到了一份最好的礼物,卡佩罗最 终同意了穆图的加盟。实际上穆图与尤文一直有着密切的联系,在他被查出吸食可卡因前尤文就有意引进这位射手,只是阿布在转会大门关闭前最后一刻反悔才让穆图在切尔西彻底被穆里尼奥废掉。被英足总禁赛后,穆图还在去年去阿尔卑球场观看过尤文的比赛,加上穆图又将自己的经纪人换成了小莫吉,这桩交易因此也变得水到渠成。

  穆图的禁赛期一直到今年5月18日,届时他还可以为尤文踢两场意甲联赛,至于冠军联赛,由于切尔西已经为穆图在冠军联赛中报名,因此即使尤文杀进5月25日的冠军联赛决得到“老妇人”的垂青,穆图的足球生涯重新燃起了希望赛,穆图也没有资格为尤文出战。尤文之所以如此迅速地签下穆图,与其他球队的竞争不无关系,佛罗伦萨就是最积极的一个。由于穆图此前是被切尔西开除的球员,因此尤文不需为穆图支付任何转会费,这让切尔西很是不平衡。昨天蓝军再次放出消息,他们要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利,并且要向尤文索要1380万英镑的索赔。不过这样可笑的要求没有人会答应,要知道当初切尔西开除穆图的时候,英足总的处罚决定还没有出来。

  在迎来穆图的同时,尤文图斯俱乐部又宣布了另一项决定:队内球员尤利亚诺将转会西甲马洛卡俱乐部。本赛季,卡佩罗入主尤文图斯后,这位昔日重臣已经失去了位置,在无法出赛的情况下,尤利亚诺主动选择离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