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图斯收留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02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罗马1月12日体育专电 曾27次夺得意甲联赛冠军的尤文图斯俱乐部12日宣布,他们决定与因服用毒品而被禁赛的罗马尼亚国脚穆图签约。

  25岁的穆图因吸食可卡因受到禁赛7个月的处罚,他的禁赛期到今年5月18日期满。

  据此间媒体报道,“斑马军团”与穆图签了5年、价值100万欧元(131万美元)的效力 合同。但这家都灵的俱乐部没有证实上述消息。

  穆图曾于1999年至2003年期间,先后在意甲的国际米兰和帕尔马队效力。

  尤文图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进入半程时排名首席,领先紧随其后的AC米兰4分。作为前锋,穆图必须要同队内已有的前锋特雷泽盖、易卜拉希莫维奇和皮埃罗争夺上场的机会。

  尤文图斯在上赛季结束时就想得到穆图,但当时后者的东家英格兰切尔西队要价过高,使得交易告吹。去年9月,穆图在一次赛后药检中结果呈阳性,事后他承认服用了可卡因。(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