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联赛杯半决赛 红军蓝军光吵架不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新贵切尔西与“老枪”曼联1月12日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中相遇,结果双方以0比0战成平局。比赛临近结束前,双方球员发生争执,差点引发两支球队间的暴力冲突。双方将不得不在两周后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再决胜负,以确定谁能够进入联赛杯决赛。

  两支球队在本场比赛中都没有像上周足总杯比赛那样轻敌,全部派上了主力阵容。在此前的数轮比赛中一直打替补,但总能在关键时刻进球的乔科尔本场比赛再次首发。左脚将 鲁本本轮缺阵,在前场与乔科尔搭档的是达夫和古德约翰森。曼联队因在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排出一个试验阵容被业余球队逼平而备受外界争议,本场比赛弗格森自然希望以一场胜利平息外界对自己的质疑。鲁尼在停赛之后终于回到前锋线上,不过与他在前锋线上搭档的是黑人球员萨哈。不过,曼联队的中场组合仍然不能排出最强搭档。中场的四位球员分别为杰姆巴、奥谢、小小罗和弗莱切。斯科尔斯和基恩以及吉格斯等主力球员依然坐在替补席上。

  本场比赛双方大打攻势足球,不过双方的进球机会都并不是很多,反而是双方球员由于激烈拼抢引发的冲突不断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也许本场比赛之后,曼联队在球场上的仇人除了阿森纳队之后又多了一个切尔西。

  双方球员在上半时的动作还并不是很大,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比分迟迟不能改变,场上的火药味便浓了起来。不仅拼抢动作大起来,球员对裁判员的判罚也多次表现出了不满。比赛最后几分钟,双方球员更是争分夺秒,争吵便更多了。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双方终于因为一次界外球的争执而差点引发了群殴。当时,德罗巴跑向边线准备发界外球,但小小罗则认为这个界外球该判给曼联,双方引起了争执,动作也从脚上转向了手上。德罗巴用手把小小罗推开,小小罗马上还以颜色。这时候双方的替补球员以及其他场上球员马上围拢开来,不少球员互相之间都有拉扯动作。其中德罗巴与福琼也爆发了冲突,为了不使事件恶化,当执主裁判与助理裁判一起将球员们拉开,并向德罗巴和小小罗出示了黄牌。此时,弗格森也用史密斯将小小罗换下,才避免了冲突升级。

  比赛结束之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公开对裁判员下半时判罚尺度表示了不满,并认为当执主裁判是因为在中场休息时在通道内与弗格森有过对话之后才开始在下半时对切尔西“下黑手的”。他认为正是两者的谈话左右了裁判员的判罚。穆里尼奥此言马上招来了英足总的关注。一位裁委会总管马上要求穆里尼奥解释他的言行,不过,英足总在此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不会对穆里尼奥的言行进行任何处罚。(无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