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伦特斯加盟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02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马德里1月12日体育专电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12日正式准许前锋莫伦特斯以900万欧元(约1180万美元)转会英超利物浦队。

  28岁的莫伦特斯在皇马训练基地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激动地表示,他将“满怀激情”地奔赴利物浦,还称这次“跳槽”是他人生中的“重大决定”,并表示自己会更加拼命地为新东家效力。

  莫伦特斯于12日晚飞赴利物浦并将在13日接受体检。谈到告别皇马,莫伦特斯心情复杂地说:“包括被租借到法甲摩纳哥队的一年,我在皇马俱乐部度过了8年时间,俱乐部给了我一切,对此我万分感谢。”

  莫伦特斯从1997年加盟皇马以来,随队夺得过3次欧洲杯冠军、两次西甲联赛冠军。

  表现心切的莫伦特斯对英超赛场充满期待,希望能在15日利物浦队主场对阵曼联队时上演英超处子秀。他说:“我迫不及待地想踢球,如果首战能打曼联,那就再好不过了,只要体检没问题,我就可以出场,这简直是太棒了!”也许因西塞、巴罗什受伤而疲软的利物浦锋线,从此又可以不断杀出胜利的果实。

  遗憾的是,根据规定,已代表皇马参加过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的莫伦特斯,本赛季不能再为利物浦队出征欧洲冠军联赛了。(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