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行者大将:帮队友出头没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0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因为殴打球迷而遭到30场禁赛处罚后,步行者先发小前锋斯蒂芬·杰克逊一直拒绝接受采访。但近两个月后,他终于接受了这一事实,并于昨天打开了话匣。杰克逊为去年11月19日在活塞主场发生的一切感到后悔,但他坚持认为试图帮助一个队友没有什么好后悔的。

  “我的看法是,出去时是一个球队,回来时是还要是完完整整的一个球队。”杰克逊 说,“我们的目标就是总冠军,我要用一切可能的办法帮助球队赢球。只要是为了帮助球队,我就不认为会做错什么事。帮助一个队友从来就不会错。队友就像我的家人,我们整年在一块四处奔波,无论你想到什么办法,你都会去帮助他们。”

  在那次骚乱中,杰克逊一直被看作是一个煽风点火的角色。当本·华莱士和阿泰斯特发生冲突后,杰克逊非但没有从中劝架,还冲上了看台为阿泰斯特助拳。对此,杰克逊解释道:“当时也是迫不得已。我本来只想把阿泰斯特拉回来,但当我到了看台上后,局面有点失控。我很憎恨随后发生的一切,但我并没有为帮助队友而感到后悔。”

  杰克逊说他对于禁赛处罚没有异议,同时,他还辩称他当时的反应完全是本能和一贯的,是基于他的团队观念。这种观念是在两年前形成的,当时他在马刺出任先发,并赢得了总冠军。“我来到了这支球队,我要帮助大家团结一心,并为球队注入家庭的观念。我知道是什么给马刺带来了总冠军,现在我要把这些东西传授给我的队友。尽管发生了这个事情,但在复出后我仍将同样卖力地打球,我打球的方式也不会变。不过,我可以保证的一点是,以后大家不会再看到我出现在看台上。”杰克逊说。(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