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早餐助我营养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50 中国体育报

  不足1.60米的身高,却有130多斤的体重,这就是一年前的我。当时,身体的肥胖成了我的第一大心病。为了能有一个稍微“苗条”的身材,我决定实施减肥计划。其中不吃早餐是我减肥计划中的重要内容。但却遭到了家里人的极力反对,他们大讲不吃早餐之危害,比如会营养不良、引起胆结石等等。可我决心已定,计划依旧。

  于是我开始了不吃早餐的生活,尽管肚子直唱“空城计”,我忍耐;快下班的时候, 头晕眼花了,我忍耐。不过看到体重磅上数字微小的变化,我还是很高兴,着实有了些“成就感”。就这样我坚持了好几个月,体重也降了一点,但身体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经常感冒、头晕、恶心等,抵抗力极差。

  在医生的建议下,我的减肥计划宣告失败。老公从此与我约法三章:一、必须每天吃早餐。二、早餐由他安排,一杯牛奶、两个鸡蛋必不可少。三、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就这样,在老公的“监督”下,我在“情绪”中开始了吃早餐的生活,并“被迫”进行跳绳等运动。一年中,我感冒几乎没有得过,气色比以前也好多了,生活也充实了;更重要的是,我的体重现在竟然减到了120斤左右。

  我用行动证明了一个道理:吃早餐,我照样能减肥!

  山东省蓬莱市成人中专 刘少霞(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