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家射击射箭队教练竞聘结束 王义夫夫妇双喜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4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月13日,新一届国家射击队和射箭队教练员竞聘有了最终结果,老将王义夫不出所料,除了将担任国家射击队的总教练之外,还将担任男子手枪慢射班的教练。

  王义夫的妻子张秋萍竞聘清华班主教练也顺利成功。另外,张民宪和薛保全将出任女子手枪班主教练。男女步枪和男子手枪速射的教练则留任。

  中国飞碟射击队总教练将由原国家射击队领队孙盛伟担任,和王义夫一样,他也身兼二职,同时担任飞碟双多向主教练。

  射箭方面,孟繁爱继续担任国家队领队,在雅典奥运会上带领中国女队获得团体银牌的教练练国富留任。

  对于王义夫和孙盛伟兼任两职的情况,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解释,互相兼职不是问题,这也是中国射击队的传统。无论是总教练还是主教练,他的目标和任务都是一致的,都是为了促进项目的发展,身兼二职不会产生“分心”的情况。(陈思彤)(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