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百年澳网公布种子名单 费德勒达文波特担任NO.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4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1月13日,第100届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在墨尔本公布了本届比赛的男女单打种子名单,世界头号男单、卫冕冠军费德勒和世界头号女单达文波特分别被设为赛会的男女单打头号种子。

  费德勒在上赛季夺得澳网、温网和美网冠军,带着20多场连胜的战绩,这位瑞士人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开始自己的卫冕之旅。罗迪克和本土选手休伊特分别被列为2号和3号种子 ,4号种子则是上届亚军萨芬。

  女子方面,2000年澳网冠军达文波特和毛瑞斯莫是头号和2号种子,紧随其后的是梅斯金娜、沙拉波娃、库兹涅佐娃和杰缅季耶娃4位俄罗斯选手。卫冕冠军海宁因伤退出,小威和大威姐妹被设为7号和8号种子。

  除海宁外,克里斯特尔斯、卡普里亚蒂、库尔滕等选手也都退出了比赛。而在种子名单公布的当天,组委会再次遭受重大打击:本土选手菲利普西斯因为内收肌拉伤,也决定放弃百年澳网。(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