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退出库扬 阿加西去澳网也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4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美国老将阿加西1月13日因为臀部受伤,退出了当天在墨尔本举行的库扬精英赛半决赛,能否出战17日开幕的澳网也成为一个疑问。

  当时,阿加西正与同胞罗迪克进行半决赛的首盘比赛,从第10局开始,阿加西就感到臀部不太舒服,他随后在第12局退出了比赛,并很有风度地向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表示歉意。阿加西在赛后表示,他感到右臀的肌肉非常紧,需要立即做一个核磁共振,以检查具体的 伤势。

  而在上赛季,阿加西就曾因臀伤退出包括温网在内的几项赛事,而这次受伤也很有可能影响他的澳网之旅。“我现在还很难说自己能否参加澳网,这次受伤让我感到很失望,我将等待医生进一步的诊断结果,很快我就会决定自己是参加澳网还是选择放弃。”阿加西说。

  阿加西曾在1995年、2000年、2001年和2003年共4次夺得澳网男单冠军,他被组委会列为男单8号种子,他曾表示要在今年夺得自己的第5个澳网冠军。

  罗迪克则因为阿加西的退出,顺利进入库扬邀请赛半决赛,他决赛对手将是费德勒与亨曼之间的胜者,两者的比赛将在14日进行。而在另两场比赛中,纳尔班迪安以6比1和6比3轻取同胞高迪奥,雅典奥运会双料冠军马苏以两个6比4战胜克罗地亚的柳比西奇。(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