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秉宽没有抱期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38 潇湘晨报
张秉宽没有抱期望(图)
  据新华社辽宁丹东电 在全国女篮甲A联赛(WCBA)总决赛中暂时落后的辽宁宝城女篮如今面临背水一战的绝境,但主教练张秉宽对客场击败卫冕冠军八一中国电信队没抱太大的期望。

  “进入决赛后,一些队员就有点满足了,”张秉宽12日在训练时说,“昨天的比赛其实是队员自己松懈了,不想打了,不然不会输那么多。”

  在11日比赛后,八一队主教练单瑞荣曾经评价辽宁队外援珍妮尔·布鲁斯的发挥不好。珍妮尔·布鲁斯一直是联赛中最出色的外援,尤其是半决赛时更是球队获胜的关键人物之一。在这场比赛中,她虽然也拿下了22分和11个篮板球,但场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伤病、疲劳,几乎每场比赛都打满40分钟,这让布鲁斯也产生了厌战的情绪。从总决赛首场比赛中可以明显看出来,辽宁队在第三节有好几个球员都缺乏斗志,缺少获胜的欲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