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快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36 潇湘晨报

  第22届大冬会开幕第22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于12日晚在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正式拉开帷幕。中国代表团派出了92名运动员参加8个大项的比赛,这些运动员全部都是在校的大学生。

  莫伦特斯正式加盟利物浦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12日正式准许前锋莫伦特斯以900万欧元(约1180万美元)转会英超利物浦队。

  “斑马军团”收留穆图尤文图斯俱乐部12日宣布,他们决定与因服用毒品而被禁赛的罗马尼亚国脚穆图签约。据媒体报道,“斑马军团”与穆图签了5年、价值100万欧元(131万美元)的效力合同。

  意大利杯米兰双雄过关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意大利杯进入第3轮第2回合角逐,AC米兰主场2比0击败巴勒莫,以4比1的总比分晋级。国际米兰客场3比1击败博洛尼亚,以6比2的总比分晋级1/4决赛,马丁斯在下半时的半小时内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国米在4天内第2次反败为胜。本报综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