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TP掌门人许诺伸援手:让中国男网追赶上海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35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讯“上海的速度让人吃惊,为了赶上上海速度,我们都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工作了。”昨天,ATP(男子国际网球联合会)执行总裁马克·迈尔斯在视察完上海旗忠网球中心的建设进度后禁不住感慨。而他同时也承诺——ATP将借着今年上海大师杯举办的契机,对中国的男子职业网球运动施以援手,让其赶上“上海速度”。

      昨天中午,风尘仆仆的马克再次赶到了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比起三四个月前,顶部钢环 梁合龙后的场馆看起来已经基本成型了。”一进旗忠村,马克就对眼前的情景大加赞许。对这位执掌男子网坛15年,今年就将退休的ATP掌门人来说,没有什么比目睹未来亚洲最大的网球场馆建设顺利更值得欣慰了,他甚至有些唏嘘:“今年上海的大师杯将是我作为ATP官员最后一次参与组织的赛事,这是我的无尚荣耀。”马克表示,ATP将不遗余力地向全球推广上海大师杯,让全世界球迷都知道旗忠网球中心。

      当然,专程从澳大利亚总部赶来的马克并不只为了看一眼网球场,他还与副手一起,听取了赛事推广方上海巴士集团新新体育公司的工作汇报。比起两年前,今年大师杯的各项筹备工作启动得更早,节奏也更快。“如果说两年前,我们没有经验,一切都是跟着ATP的节奏走,那么今年,我们已经积累了足够的赛事组织经验。”新新体育总经理孙雷显得信心十足。现在,在离大师杯开幕尚有10个月的时候,售票方案、年度推广方案、官方网站建设方案都已经准备就绪,正是这样的“上海速度”让马克折服。

      为了让自己任内的最后一次大师杯圆满举行,也为了回报上海对ATP的大力支持,马克表示,ATP正在考虑以何种方式来参与上海的“网球123计划”,以进一步推动中国男子职业网球的步伐。他说:“现在的中国女子网球选手成绩让人刮目,今年刚开始,我又看到了她们的不凡表现。我希望中国的男子网球也能迎头赶上。”至于ATP,马克表示他们当然会尽可能给予帮助,“我们会将国外的网球教练请到上海,不仅来教中国的年轻选手,还要培训中国的网球教练,以此来提高中国年轻网球选手的水平。”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