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莱特17岁小将上调一队 李乐:我不是是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31 半岛都市报

  在贝莱特二队上调的八名队员中,李乐是年龄最小的一个,年仅17岁就进入一队。这很容易让人想起诸如“天才少年”之类的赞誉。不过,李乐并不认为自己有什么过人的天赋,“我只是机遇比较好,成长的路走得比较顺而已”。

  李乐告诉记者,自己的叔叔是岛城足球名将、曾入选过国家队的李勇,因此他在只有7岁的时候就接受了正规训练,足球启蒙教育比其他人早一点。有叔叔的言传身教,李乐的 成长速度很快,13岁入选了刘乐阳执教的颐中五队,15岁那年,李乐代表青岛参加了城运会,随后又被当时的国少教练可可维奇相中进入了国少队。去年,他加入了张宁执教的U—18国青队,由于名额限制,他最终没能参加亚少赛,这让李乐遗憾不已。不过,失之东隅,收之桑榆,李乐在去年的全国预备队联赛中表现出色,从而在今年进入了一队训练。

  以如此小的年龄进入一队,李乐的确有他独到的优势,据他的队友介绍,李乐个人技术出色,门前抢点感觉灵敏,曾打过中前场的任何一个位置。对于究竟最适合哪个位置,李乐自己也说不清楚,“教练安排打什么就打什么吧,我都能适应”。对于新赛季的设想,李乐表示只想跟着老队员好好学习锻炼一下,争取留在一队。而在李乐的心中还有个梦想,那就是进入国家队,“我的目标就是能像我叔叔一样,成为一名国脚”。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海埂1月13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