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莱特训练遭遇“门荒” 守门员教练充数也要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31 半岛都市报

  在比赛场上,如果没有了换人名额,或许会出现门荒现象,这时往往由队员临时充当门将救急。但拥有三名门将,而且也没有进行比赛,出现门荒的情况就很少见了。在今天下午贝莱特队的训练场上就发生了这样一幕。

  在6对6的对抗当中,由于训练过于投入,第二门将刘震理在扑救时挫伤了手指,主力门将李帅在手抛球进攻时闪了腰,对抗训练一下子少了一个门将。按照郭侃峰的要求,这 样的对抗训练一刻也不能停顿,队员必须在高速运动中完成动作,在这种情况下,守门员教练王维满当仁不让,戴上手套就当起了一方的门将。不过,进攻队员可没有理会谁是门将,姜宁、刘健的射门依旧势大力沉,上了年纪的王维满有时只能望球兴叹。来回交换了几次进攻和防守,有些队员依然不知道门将已经更换,只是不停地奔跑,由此可见他们对训练的投入。

  在训练中,这只是一件非常普通的小事,但却让我想起了郭侃峰对于训练的观点:最重要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每节课都要达到应有的效果。在这次训练中,王维满的救急保证了训练的不间断性,队员也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这样的训练也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 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海埂1月13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