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枪“一夫两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31 半岛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13日电 今天,新一届国家射击队教练员竞聘揭晓,“老枪”王义夫不仅出任国家射击队总教练,而且还将担任男子手枪慢射班教练员。

  去年12月23日,奥运“六朝元老”王义夫就独自一人参加了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的竞聘。此后,44岁的他又于今年1月12日向男子手枪慢射班教练员一职发起了冲击。最终,王义夫“两战皆胜”,在教练员岗位上身兼二职。

  虽然身负重任,但王义夫此前曾表示竞聘教练员并不意味着他将放弃作为运动员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机会。王义夫的妻子、原国家队队员张秋萍也“不甘示弱”,作为清华大学的唯一推荐者,她此次竞聘清华班主教练,也获得成功。

  另外,前两届奥运会至少有一金入账、本届奥运会却一无所获的中国女子手枪项目教练班子也发生变动,由张民宪、薛保全担任女子手枪班新一届教练。而男、女步枪和男子手枪速射的教练则留任。其他项目,孙盛伟除担任国家队飞碟总教练外,还将出任飞碟双多向教练。孟凡爱继续担任国家射箭队领队,在雅典奥运会上带领中国射箭女队获团体银牌的教练练国富留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