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益阳遭遇“冷处理” 低温训练天津流行感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15 每日新报

  摄影记者孙震(新报益阳数码传真)

  新报益阳电经过一夜的休整,天津女排昨天上午九点准时来到八一队的主场益阳体育中心,进行抵达益阳后的第一次适应场地训练。由于馆内没有暖气,在将近2个半小时里,全队上下所有人的感觉就像进了“冰窖”一样,在这样的低温下训练也导致了天津队中不少感冒尚未痊愈的队员、教练病情再度加重。

  昨天益阳的气温只有五六摄氏度,而体育馆内的气温更是低到只有一两摄氏度。虽然昨天的训练强度不大,但由于馆内气温很低,队员们每次大力发球后都觉得手很疼。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丁红莹和杨洁见此状况还特意嘱咐自由人张娜,告诉她因为气温的原因八一队队员比赛中发的球多数只能到前场,让她提前做好心理准备。训练结束后,所有的队员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坐下喝水休息,而是很快穿好衣服来到馆外,用张平的话说“外边比馆里暖和多了”。

  在如此低温下进行训练给天津队带来了不少“后遗症”,下午,不少人开始觉得不舒服。原本上午已经退烧了的杨亚男下午开始发烧,而病情此前已经大见好转的李珊也开始感觉不舒服。另外,一直感冒未愈的张平和李娟病情也有加重的迹象,李娟的嗓子甚至已经说不出话来。除队员外,教练也没能幸免,主教练王宝泉和教练胡建钊昨天下午也感觉身体不适,王宝泉情况稍好,胡建钊晚饭前开始发烧。

  挨冻生病还不算完,昨晚益阳方面通知天津队今天的训练时间必须等到今天上午才能确定,让球队做好随时出发训练的准备,这在全国各个女排联赛赛区还是从来没有过的。不过队员们听了后反应倒很平静,张娜说:“小组赛时还让我们早晨6点到8点去训练,我们不到 5点就得起床,快赶上晨练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