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西北德比风云乍起 盖天力不愿广汇再唱独角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7:31 三秦都市报

  陕西盖天力男篮本赛季可谓“赛程坎坷”,屡逢强手而遭遇三连败之后,赛程并不给他们多少喘息的机会。今日,他们又将在主场迎战新疆广汇男篮。虽然在上个赛季广汇在西北德比中都占据了上风,甚至在本赛季前2场比赛中,双方1比1战平。

  广汇欲拿盖天力“祭旗”

  新疆广汇绝对称得上是盖天力的“老对手”了,从甲B升甲A两者就争得“脸红脖子粗”,两队先后升上甲A以后,又为“西北谁称王”的问题斗得头破血流。但客观地说,在上两个赛季,即两者共同存在于甲A之后,盖天力和对手的较量总是处在下风。此番主场再战老对手,广汇可谓来势汹汹,其主教练邱大宗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盖天力一战之后,我们将迎来连续5个主场的有利赛程,我们当然希望在与盖天力的比赛中有所作为,即将到来的‘主场战役’开个好头”。

  盖天力不愿广汇“独秀”

  面对新疆广汇咄咄逼人之气势,在“西北德比”中一直处于弱势地位的盖天力当然也有着自己的“想法”,那就是不愿再让广汇在“西北德比”中占据主导地位。陕西东盛俱乐部总经理李少华向记者表示:“我认为广汇并没有强大到我们不可战胜的地步,甚至在一些方面我们还要强于他们。本场比赛我们将会全力争胜,从而让‘西北德比’更具有‘德比之战’特有的硝烟味”。

  客观地说,这应该还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而决定比赛最终走向的也许还是王立彬指导近来一直提及的“细节”方面的因素。正因为“势均力敌”,那么谁的失误少,谁在关键时刻更能把握机会显然就会成为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