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学习篮协要搞一揽子计划 南北分区有望被扶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7:27 三秦都市报

  阎世铎的南北分区赛制的设想遭到众多圈内人士的普遍质疑,但种种迹象表明,这一赛制有望在今年变为现实。

  有消息称,上级领导关注的并非只是南北赛区这一点上,而是作为足球改革的一个部分,即使南北赛区也要有其可行性。由于有了较为明确的目标,足协才将南北分区赛由最初的可行性比较差修改成了目前的更加具体和更具有可行性。

  中国篮协在实施南北分区赛制的同时,曾制定了长远发展的一揽子计划。有关领导也要求足协不要把眼光只盯在中超联赛的赛制问题上,而要把中国足球的全部放到发展的环境里去审视,像篮协一样拿出一揽子发展计划。

  据悉,南北赛区制最终将在本月19日召开的香河特别代表大会上表决。

  本报记者 西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