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青年足球对抗赛流产 08之星碰撞国青终成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6:23 重庆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有关部门获悉,原定于今年2月在河南郑州和洛阳举行的国际青年足球对抗赛,由于天气、球队和赞助商的多方面原因被取消。而人们最希望看到的国青队与08之星队之间的碰撞也因此化为泡影。

  举办国际青年足球对抗赛,中国足协的初衷是希望能够给准备参加6月世青赛的国青队更多的锻炼机会,原定计划这次比赛共有8-10支青年国字号球队参加。在一开始的邀请对 象中,巴西、阿根廷、德国等欧美足球强国的国青队赫然在列,而更让人们感兴趣的是,足协当时也计划让国青队和08之星队这两支为08奥运做准备的青年军共同参赛,为这两支奥运储备军提供一次正面交锋的机会。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在率队出征卡塔尔邀请赛之前,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却遗憾地对记者说:“2月份的国际对抗赛可能被取消了。”而记者昨天也通过足协和福特宝公司的有关官员进一步证实了这个消息。取消比赛的原因有三:其一、2月河南的天气仍然非常寒冷,不利于比赛的进行;其二、参赛球队寥寥无几,且水平一般。其三、赞助商没有落实到位。

  (京 友)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