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赞助商逼宫棋院引导围甲改制 华以刚:不能瞎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4:52 重庆晨报

  已举办六年的围甲将从明年起开始改制,这是昨天上海围甲闭幕式上最受媒体关注的焦点。但记者了解到,原来此次围甲改制,更多是因赞助商“逼宫”所引发的,为此他们在昨天还和中国棋院针锋相对。

  昨天,围甲赞助商澳特来的总经理池仁冠一语惊人:“围甲创办了六年,可以说,比赛本身有很大的缺陷,不算成功!”池仁冠还把重庆队当成“反面例子”:“围甲一共就 二十几轮,但是,像前几年,重庆队竟然可以提前好几轮就拿到冠军!相当于围甲只打了十几轮就没人看了。作为赞助商,我们当然不希望出现这种结果。”

  对此,在闭幕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棋院副院长华以刚和赞助商进行了一番针锋相对的辩论。

  华以刚表示:“赛制改革不是个新话题,比如现在要求改革的‘周四比赛’问题,周四比赛有利有弊,但6年都没变,肯定有好的地方!否则,难道我们大家脑子都一起进水了?”

  但是,赞助商的利益毕竟让中国棋院有点投鼠忌器,华以刚“反击”了一会儿后,还是放缓了语气,他说:“在这个眼球经济的时代,我们也知道,围甲联赛要有变化,才能吸引更多的注意。但是,这个变化一定要是有限度的改变,而不是瞎变!”本报记者蒋敬诗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