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王义夫挂帅中国射击队 坦言自己是这个位置最佳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2:1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了射击射箭中心的申请,奥运“六朝元老”王义夫终于坐在了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的位子上,他还被任命为男子手枪慢射班教练,加上其运动员身份,可谓“身肩三职”。

  对于这一结果,王义夫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不讳“我是这个位置的最佳人选。我有能力当好这个总教练。”

  今年已经44岁的王义夫说:“作为一个从事射击项目多年的‘老人’,我以前不仅是运动员,也是教练员,我参与过比赛的安排、战术的筹划、队员的选拔,这些对我来说并不陌生。因此,我相信在总教练的岗位上,我一样能干好。”谈到射击队今后的4年,王义夫表示,最重要的无疑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对于身上的压力,王义夫说:“我知道2008年的任务非常重,但我并不担心,中国射击队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有许多优秀的运动员,一定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具体到亚运会和奥运会,王义夫表示他个人希望金牌数量都有突破。

  而对于自己是否肯定会作为运动员参加2008年的奥运会?王义夫说:“我有这个理想。但是,具体的情况要到2008年之前看,如果我的状态的确非常适合比赛的话,我肯定愿意参加。当然,是否能够参加2008年奥运会还要看到时候我选拔赛的成绩以及射击射箭中心领导的安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