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女篮无限接近WCBA总冠军 价值六位数钻戒在眼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明天下午,如果八一女篮赢球,她们就将赢得WCBA总冠军钻戒,随着总冠军的即将出炉,首批总冠军至尊钻戒的设计方案也基本敲定,其价值达到六位数。

  WCBA的总决赛是三战两胜制,11日晚上,八一队已经在客场击败辽宁队取得首胜,接下来的两场比赛(15日和16日)都在八一主场长沙进行,只要赢一场八一队就冠军在握,种种情况来看,这一切就将发生在明天下午。

  昨天,因为大雾航班推迟,本来中午一点半的飞机,结果等到了长沙已经是晚上八点。好在两队都遭到了一样的折腾,也不会有谁吃亏的问题了。

  随着WCBA总冠军的出炉,总冠军戒指的制造商也开始忙乎起来。昨天,中国篮协的官员已经跑到位于广东番禺的戴梦得合资厂确认女篮总冠军戒指的设计图样和方案。戴梦得公司为女篮冠军队制作的总冠军钻戒,设计方案将采用目前世界最流行的款式,比已经做好的刘玉栋的那枚肯定要柔美很多(刘玉栋获得的是“CBA十年贡献奖”的至尊钻戒,他是中国篮球历史上第一个获得钻戒的球员)。

  据悉,女篮姑娘们的戒指将采用可拆卸的部件组合式,并刻有WCBA标志以及获奖球员的姓名、获奖时间、球队标志等,每枚戒指都是为个人量身订做的不可复制的珍藏品。设计将依然采用钻石满镶的方式,价值达到六位数,而第一批总冠军戒指一共有18枚。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