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宁:懒得跟足协较劲 聘请郎效农是不可能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天,罗宁针对网上传闻自己要用150万元年薪聘请郎效农搞中超一事作出澄清:“怎么可能呢?这是什么烂记者,编这样可笑的消息,中超委员会都没有投资人的位置,我们干吗聘请他呀?”

  投资人的第四次会议马上将于1月下旬召开,而地点从大连换到北京,只是日期还没有完全确定。投资人们纷纷表态这次会议一定要开始和足协进行真正的较量,不能再像以前 一样商量着来,然后被足协欺骗。罗宁认为:“现在这种情况,我们只有和足协对着干,但是权力掌握在他们手里,我也不知道改革是否还会有真正的进展,看现在足协这种破坏十年改革成果的架势,我很怀疑。”

  不过,罗宁否认了投资人将聘请郎效农担任中超委员会领导的说法:“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中超委员会目前都是足协的人,我们投资人连个位置都没有,中超委员会跟我们有什么关系?这个记者编得也太没有水平了,如果说中超真的成立公司了,那我们有了位置,倒是有可能聘请他,但是现在看来几乎不可能,我怎么会说这种话呢?”

  接着,罗宁同时否认了将和足协打官司的事情,他说:“我们懒得跟他们较劲,我们公司那么多挣钱的大事情,哪有闲心思理他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