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无奈之下找张海 辽足补齐工资赶上中超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国足协规定本月15日前所有中超俱乐部不得拖欠球员工资,否则不予注册。昨天,辽足俱乐部终将这部分工资全部打到球员的工资卡中。按足协规定,如果不能在1月15日注册当日解决拖欠工资问题,任何俱乐部都将被取消注册资格,不得参加任何级别的联赛。不过,辽足还是有惊无险地躲过了一劫。

  这几天来俱乐部为了工资一事四处奔波,一方面催缴欠款,一方面在筹措资金。70 0多万人民币在这时间紧迫的情况下从哪里补上成了大问题,此后,张曙光多次寻求赞助商的帮助,但是,赞助商的资金也无法做到雪中送炭。据悉,无奈之下,张曙光只好找到了“秘密合作伙伴”张海,因此,有人猜测,补齐的这部分工资很可能是张海给予垫付的。

  此外,随着中国足协出台本赛季球员限薪的问题后,辽足俱乐部已经准备将本赛季球员的工资削减到50%。这样,辽足在球队工资总支出方面减少了50%的开支,已经被限定在900万元以内。而球员的最高工资不会超过100万元,主教练的年薪也不会超过65万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