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首钢迎来北老大 历史战绩占优主场不惧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0:37 新京报

  北京男篮今晚迎战辽宁队

  本报讯(记者管维佳)今晚19∶30,北京男篮将迎来北区排名首位的辽宁队。谁能想到,刚刚经历了降级危机的辽宁队会在26轮之后稳居北区的第一位?

  又有谁能够想到,年纪轻轻的边强被评为上周CBA的最有价值球员,成了北区头名球 队的核心?

  曾经有人对老蒋的战术提出质疑,认为他就会用全场紧逼。但在赛场上,全场紧逼的战术确实非常有用,上轮打山东,边强一个人就抢断10次,山东队的失误更是在20次以上!蒋兴权本赛季一直采取车轮战法,每场比赛都至少有10名球员上场比赛,队伍缺乏稳定。

  面对来势汹汹的北区老大,北京队却没有畏惧,他们的信心来自历史。上赛季,北京队在阵容并不完整的情况下仍然四胜辽宁,本赛季首次交锋,北京队也以88比82取胜。面对对手的紧逼战术,张云松将担负起更多的责任,他的上场时间势必延长。现在北京队的积分和新疆相同但少赛一场,如果输掉这场比赛,他们很可能被新疆队超越。

  另外,据记者了解,巴西外援卡洛斯将缺席本场比赛,但参加季后赛问题不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