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队扩张“势力范围” 蒲江基地办公楼成了训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0:06 大连晚报

  办公楼成了训练场特派记者 赖臻

  本报四川蒲江电实德队不断扩张自己的“势力范围”。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体能教练博比奇也来了个别出心裁,带领实德队员抢占了基地行政楼大堂,在那里围成了椭圆形开始热身。

  上午跑了好久的实德队,下午转战力量房训练。由于蒲江的天实在太冷了,基地又没有室内体育馆,教练组将全队拉到了基地办公楼。这下可好啦,队员们稀奇不已,基地的工作人员也十分兴奋,很多人都跑出来站在楼梯上观看,门口的保安也觉得有趣,“他来基地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到球队在大堂训练。”可能是怕漏掉哪名队员,这名保安还找来当天的报纸体育版进行对号入座,可是看来看去,只认识李明和冯潇霆两个人,“我们这里都爱看报纸,专挑体育版的足球看,因为很多事情都是在我们这里发生的。”在这个近一百平方米的大堂里,博比奇带着实德队员围着那块写着“四川冠城足球有限公司”的屏风,足足练了能有20多分钟后,才闪进不远处的力量房。

  博比奇的这种做法完全不是心血来潮,来到基地的几天里,他没事时总是和福拉多到处转悠,不仅是基地里的每一块场地都被他们考察过了,连行政楼的大堂也不放过,看来博比奇可真是会就地取材呀。力量房里的训练继续采取封闭,但是也听不到队员们在里边大呼小叫。原来博比奇根本不让队员说话,也没有采取任何器械,而是全部采用垫子上的徒手训练,也许是和瑜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队员们练完之后都大感过瘾,因为全身上下湿了个精透,由于是徒手训练,队员们还纷纷笑称他们全部变成了“徒夫”。

  作者:特派记者 赖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