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喀尔拉力赛第12日:帕拉丁三车手稳步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帕拉丁车队的三名中国车手在第12日的赛事中继续稳步前进。周勇继续有上佳表现,第25个冲过终点,捍卫了他在中国军团中的领军位置。另外两名帕拉丁车手徐浪和卢宁军也发挥稳定,继续巩固自己的排名。

  昨日的比赛从基法到巴马科,赛段全长695公里。在前半赛段车手们需要经过很多沙丘,因为沙子非常柔软,因此如何更好地节省燃料也成为车手们必须考虑的问题。

  帕拉丁车队的三名中国车手在该赛段中发挥稳定。周勇以7小时30分18秒的成绩第25个冲过终点。徐浪取得了和上一赛段一样的成绩———第53名。不过,这一成绩也使他在总成绩榜上的名次下滑了6个位置,目前他暂时名列第29位。

  帕拉丁车队中的“老卢”愈到比赛的后段愈加稳健。这名老将昨天获得了第41名,名次上升4位,目前列总成绩榜第60位。

  暂居总成绩榜首位的彼得汉塞尔昨日发挥一般,仅获得该赛段的第三名。(吴心)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