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3冠军杯赛下月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深圳健力宝队代表中国参赛

  新华社汉城1月12日电 (记者 张锦芳)韩国职业足球联盟12日宣布,2005年韩中日三国A3俱乐部冠军杯赛将于下月中旬在韩国济州岛举行。

  三国A3俱乐部冠军杯赛将于2月13日至19日举行。参加比赛的共有四支球队,即韩国职 业足球联赛冠军水原三星队和亚军浦项斯蒂勒斯队,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深圳健力宝队和日本职业足球联赛冠军横滨水手队。

  三国A3俱乐部冠军杯赛将采用循环赛制,总共进行6场比赛,最后决出冠军。本次比赛冠军队奖金为40万美元,亚军队奖金为20万美元。

  本次比赛令人关注之处是中国深圳健力宝队的参赛。现执教水原三星队的韩国著名足球教练车范根,1998年和1999年赛季曾执掌深圳健力宝队前身深圳平安队的帅印。这两支先后由车范根执教的球队将在2月13日开幕当天的第二场比赛中相遇。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