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伦特斯转会利物浦 转会费为9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4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晚,皇马官方正式宣布莫伦特斯与利物浦正式签约。

  莫伦特斯已经前往英国接受体检。如果一切顺利,莫伦特斯很可能在本周末利物浦主场同曼联的大战中登场。据透露,莫伦特斯的转会费为900万欧元,他与利物浦签订了一份四年半的长约。

  利物浦对莫伦特斯可谓求贤若渴,后者也正是被“红军”的诚意所打动,此前法甲里昂队曾经开出1200万欧元的高价引进莫伦特斯,但为了利物浦,莫伦特斯回绝了里昂的好意。

  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