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下月赴新加坡 杨璞归来直奔海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41 北京青年报

  北京现代下月应邀赴新加坡参加邀请赛

  昨天,出国治伤归来的现代队球员杨璞赶赴海南和球队会合,他将在冬训中进行身体恢复。去年年底,杨璞去比利时治疗左脚拇指韧带损伤,这一伤病是在去年的首轮联赛中造成的,随后他接受了手术治疗,为此他错过了夏天举行的亚洲杯比赛,不过经过4个月的休养,伤势却一直没有痊愈,复出后时间不长伤势就进一步加重。在缺席了最后阶段的联赛之后 ,杨璞赶到比利时进行治疗,根据主治医师的诊断,杨璞得到了好的消息,医生认为他的脚伤不需要再次进行手术治疗,利用先进的手段进行理疗就能逐渐恢复。医生向杨璞推荐了一种特殊的鞋垫,这种鞋垫由塑料泡沫和合成橡胶制成,能够保护受伤的脚趾,让伤处避免受到冲击。

  在这种特殊鞋垫的帮助下,杨璞能够进行正常的训练甚至有球训练,目前,他的恢复情况不错,能够正常地跑步和触球。

  目前现代队在海南的训练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球队在体能训练的同时也穿插进行技战术训练,杨璞归队后将开始随队进行恢复训练。

  另外,在结束海南冬训后,北京现代队将应邀赴新加坡参加2月14日到2月19日举行的一项邀请赛,对手有新加坡国家队、新加坡联赛明星队和辽宁队。

  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