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普里亚蒂因伤告别澳网 阿加西状态正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4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虽然曾经在2001年和2002年还苦战辛吉斯,蝉联澳网冠军,但28岁的美国老将卡普里亚蒂已今非昔比。因为肩伤,她已退出百年澳网。不过相比之下,36岁的阿加西状态正佳,昨天他在肯扬精英赛首盘过关。

  卡普里亚蒂自去年12月就一直被肩伤拖累,肌腱发炎,让卡普里亚蒂在美网半决赛遭遇失利。据悉,卡普里亚蒂有可能会在3月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复出。

  美国老将阿加西近况不错,在肯扬精英赛首轮,阿加西2:0击败去年奥运会冠军,智利的马苏,率先晋级半决赛。稍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世界NO.1费德勒6比1/6比4击败阿根廷的法网冠军高迪奥。

  作者:褚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